close

    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,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

   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

   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,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

    關鍵字我會打上刷卡找出相關的問題

    還有刷卡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

   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

   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關於刷卡,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: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930.png

    花旗20180930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吉爾吉斯日前在大草原舉辦節慶活動,特別請來1隻大型金鵰表演高空捕食秀,沒想到金鵰誤把一旁看表演的8歲女童當成獵物,直接將她撲倒在地且緊咬不放,雖然馴獸師見狀試圖將金鵰拉開,但女童背部及頭部仍受重傷。

根據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17日當地正在舉辦名為「Teskey Zheek」的節慶活動,不少觀眾都為了觀賞金鵰捕食秀而來,但就在金鵰要表演捕食獵物時,一旁的女童突然擅自離開觀賞區信用卡 0 利率,誤入金鵰的表演區域內,導致在空中盤旋的金鵰以為女童是獵物,瞬間急速朝女童衝過去,並將她撲倒在地。

女童的主治醫師表示,女童身體充滿咬痕、抓痕,除了背部傷口縫了好幾針,4肢以及頭部也有受傷,所幸治療後並沒有大礙,醫師表示,女童受到很大的驚嚇,但目前正在逐漸恢復健康中。

看不到影片點這裡飛行 哩 程 計算

更多 TVBS 報導
男大生凌晨走7小時打工 佛心老闆將車免費送他
藍寶堅尼衝撞本田「後輪懸空」 車主淡定:下週再買新的
影/貨車倒車輾殺老婦 3歲孫幸運躲死劫車底爬出

刷卡送行李箱2018
arrow
arrow

    hm12n4znq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