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,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

   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

   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,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

    關鍵字我會打上看電影信用卡比較找出相關的問題

    還有看電影信用卡比較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

   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

   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關於看電影信用卡比較,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: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930.png

    花旗20180930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眾所矚目的雙普會正式登場,由於俄國總統普欽比原訂時間晚了半小時才到達芬蘭,因此本來在晚間6點20分舉行的雙普會,延遲了將近1個小時2人才正式會面。

全 聯 刷卡 優惠>信用卡 優惠 2018

歷經波折,川普、普欽2人終於一起現身媒體鏡頭前,肢體語言僵硬不說,連誰先說話都推來推去,最後由普欽先發言。

機票 優惠 信用卡

俄羅斯總統普欽:「現在正是時候來深入討論我們的雙邊關係,以及全世界各種重要議題,有不少的重要議題我們需要關注它們。」

普欽前後發言只有30秒,川普硬生生講了2分多鐘,還說預告這次峰會將談到貿易、核武、軍備以及中國大陸等問題。

美國總統川普:「我認為全世界希望我們可以好好相處,我們是2個核大國,我們有全球90%的核武,我不認為這是一件好事、這是一件壞事,我希望我們2國可以討論怎麼處理它。」

2人隨後進行一對一的秘密會談,原訂90分鐘,但一談就是2小時又10分鐘,據說川普堅持要藉此親自評估普欽,同時不希望密會內容外洩,但外界認為最主要原因是這個。

CNN記者:「川普總統不希望有任何對於俄羅斯議題採取強硬立場的幕僚在場,打斷他與普欽的峰會對話。」

美俄事後舉行雙邊會談以及工作午餐,時間表完全大亂,全都因為2位大國首領各自耍大牌。首先出了名愛遲到的俄羅斯總統普欽,飛抵芬蘭就是要硬生生的比原定時間遲到半個小時,既然普欽遲到擺架子,美國總統川普也決定擺譜,等到普欽抵達芬蘭總統府後川普才決定出發前往。

2人還沒會面就先開始擺架子,會面後是否有實質內容,外界等著看。

更多 TVBS 報導
美俄雙普峰會在芬蘭 一對一會談先登場
川普、普欽抵芬蘭總統府 開始舉行歷史性峰會
川普正式會普欽 美司法照起訴12俄國人
arrow
arrow

    hm12n4znq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